Friday, December 3, 2010

才发现。。

我现在才发现。。
我好烂。。
去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都好美,好漂亮。。
我好惭愧,都没有好好的经营这个部落格
可是我没那么厉害,不会弄。。
不过。。
也没人会来我的部落格看吧。。
部落格,是一个让我发泄的地方
我会把我的心事都写在这里
也就是因为没人来这个部落格
我才敢把藏在我内心的话说出来
原来,
部落格没人来,
也是一件好事~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好可怕。。

对我来说。。

家里有蟑螂和老鼠,
好可怕。。

一个人看恐怖片,
好可怕。。

晚上停电了可是家里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
好可怕。。

老师要打人了,
好可怕。。

但这些都还好。。

对我来说最可怕的是这两件事。。

在班上没人理我,
好可怕!

没有朋友,
好可怕!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我是一个没用的人。。
所以没有人会注意我。。
也没有人会关心我。。
我的心是冷的。。真得好冷。。
我该怎么办。。
我就像故事书里头的那只丑小鸭。。可是。。
我没它那么好,因为我永远都不可能变成天鹅。。
我好累。。
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
都是错的。。


现在想想。。我活了十多年。。
我都在干吗。。。?
真悲哀。。
算了。。
我只希望我能平平静静地过完我的一生。。
就好了。。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希望有个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我哭。。
在我开心的时候。。
让我和他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就够了。。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哭了。。


我哭了。。

就因为那场误会。。

这场误会。。

对我的伤害。。

非常大。。

这场误会。。

也让我失去了一份友谊。。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所以我哭了。。

很伤心。。

但是。。

我却找不到一双愿意聆听我说话的耳朵。。

我该怎么办才好。。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最近好无聊哦。。

上网都不知道要干吗。。

显啊~!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的妈哟。。
要生病咯。。

够里。。


鼻子很不错辛苦。。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其实有时候我的要求并不多。。

我只是想有人在我身边陪伴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