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好可怕。。

对我来说。。

家里有蟑螂和老鼠,
好可怕。。

一个人看恐怖片,
好可怕。。

晚上停电了可是家里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
好可怕。。

老师要打人了,
好可怕。。

但这些都还好。。

对我来说最可怕的是这两件事。。

在班上没人理我,
好可怕!

没有朋友,
好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