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好可怕。。

对我来说。。

家里有蟑螂和老鼠,
好可怕。。

一个人看恐怖片,
好可怕。。

晚上停电了可是家里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
好可怕。。

老师要打人了,
好可怕。。

但这些都还好。。

对我来说最可怕的是这两件事。。

在班上没人理我,
好可怕!

没有朋友,
好可怕!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

我是一个没用的人。。
所以没有人会注意我。。
也没有人会关心我。。
我的心是冷的。。真得好冷。。
我该怎么办。。
我就像故事书里头的那只丑小鸭。。可是。。
我没它那么好,因为我永远都不可能变成天鹅。。
我好累。。
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
都是错的。。


现在想想。。我活了十多年。。
我都在干吗。。。?
真悲哀。。
算了。。
我只希望我能平平静静地过完我的一生。。
就好了。。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希望有个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我哭。。
在我开心的时候。。
让我和他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