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家里有蟑螂和老鼠,好可怕。。一个人看恐怖片,好可怕。。晚上停电了可是家里除了自己没有其他人,好可怕。。老师要打人了,好可怕。。但这些都还好。。对我来说最可怕的是这两件事。。在班上没人理我,好可怕!没有朋友,好可怕!
我是一个没用的人。。
所以没有人会注意我。。
也没有人会关心我。。
我的心是冷的。。真得好冷。。
我该怎么办。。
我就像故事书里头的那只丑小鸭。。可是。。
我没它那么好,因为我永远都不可能变成天鹅。。
我好累。。
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
都是错的。。
现在想想。。我活了十多年。。
我都在干吗。。。?
真悲哀。。
算了。。
我只希望我能平平静静地过完我的一生。。
就好了。。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希望有个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陪我哭。。
在我开心的时候。。
让我和他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