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ecret~♥♥
Saturday, July 24, 2010
讨厌自己!
有时候还真讨厌自己。。
什么都做不好。。。
有时甚至害到别人。。
我真没用。。
我是个没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